科技继续抽血,其他老登板块被抽的哇哇叫。
大A放量 3000 亿到了 3.6 万亿,但是超过 4200 家下跌,抽血惨烈程度可见一斑。
昨晚纳指高开低走,绿盘收场。同样是科技板块独享。
海内外都是如此。韩国股指这一轮可谓是站在 AI 科技风口上了,光凭三星海力士两家巨无霸,别人想要取代确实不太可能。连日本都做不到,日本电子产业发展比韩国早,但是目前所剩无几,在这一轮科技革命中只能吃点下脚料。
在大家都在一路欢腾的科技盛宴,港股完美错过跌入熊市,指数已经跌回一年前的位置,这对于香港的金融中心地位是一个巨大的损害。如果没有好的措施出来挽救,港股未来怎么样还真就不好说了。
亚太市场除了港股,都表现不错,目前欧洲那边开盘,也都表现不错。对比之下,港股这种玩法真的是逼着别人跑路。
大宗商品方面,原油继续回落,美油已经到 70 美元下方了。美元指数继续在反弹的势头上没有回头的意思。短期内汇率依然会有不小的压力。本周利率发布了继续保持不变,完全没有要放水的意思。看来大家还得继续过苦日子。
目前又是一年毕业季,现在应届生就业率已经不公布 了,可见形势之严峻程度。
今天是我的固定操作日,除了定投了一点指数,没有其他操作,本周应该没有其他操作了。
鉴于老登板块的继续回调,本周我的持仓应该继续是负 的。